叶子猪推荐

《贝拉传说》12月10日-技术测试

《贝拉传说》(Legend Of Crystal Bella)是台湾厂商OMG开发,福建蓝波万游戏代理的一款暗黑风格战斗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灵魂水晶系统为核心玩法,玩家可自由组合多种灵魂水晶丰富PK技,配以强大的装备附魔冶炼系统打造专属神装。千变万幻的战宠及属性加成个性时装更是您战斗缺一不可的必备要素。

贝拉传说
贝拉传说
《真古龙群侠传》12月10日-开放测试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更多

砖家吐槽

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 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

真古龙群侠传
真古龙群侠传
《新水浒Q传》12月12日-公测

《新水浒Q传》是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超梦幻回合制网游大作。2012年度资料片《浪子归来》推出颠覆传统格局的第六职业,无限制自由竞技的全民跨服系统。【更多

砖家吐槽

以最流行的“穿越”题材为背景,以清新亮丽的画面,百玩不腻的多样玩法,为玩家呈现出缤纷多彩的游戏世界。游戏不但融合了中国古代历史和未来科幻等元素,更是以横跨古今的时间和空间为背景,诠释了多文化融合的华美篇章,是喜爱Q版回合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超梦幻网游!

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