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古剑奇谭网络版》12月26日-限量封测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更多

砖家吐槽

《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

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
《第三把剑》12月26日-开放内测

《第三把剑》是由完美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美式魔幻风格,融合MMORPG元素的多英雄竞技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第三把剑》采用了传统MMORPG所不曾拥有的战斗方式,利用简约的操控体验,可深度发掘的操作技巧,给用户带来轻松的游戏过程,满格的爽快指数,快乐的战斗体验。同时,制作了精彩的多种关卡内容,使玩家在紧张激烈的竞技体验之余,可以扮演丰富多样的英雄,体验克兰卡纳大陆宏伟的世界。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梦塔防》12月25日-明星内测

《梦塔防》是一款革新的竞技游戏,你从来没玩过的塔防竞技5V5模式--封炎大战,讲究三国英雄和兵种的搭配,防守和发兵的策略,更关键是团队的配合。【更多

砖家吐槽

画面属Q版萌系风格,杭州电魂继《梦三国》后,在国风竞技上又一力作。

梦塔防
梦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