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CSOL2》4月22日-公测

《反恐精英OL2》是款以《反恐精英1.6》为基础开发的《反恐精英OL》的续作。【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不仅强化社区功能,还添加详细的新手向导功能,让新手玩家也能快速上手。同时,据相关人士表示,《反恐精英OL2》并没有失去《反恐精英》系列的游戏性。

CSOL2
CSOL2
《梦塔防》4月23日-公测

《梦塔防》是一款革新的竞技游戏,你从来没玩过的塔防竞技5V5模式--封炎大战,讲究三国英雄和兵种的搭配,防守和发兵的策略,更关键是团队的配合。【更多

砖家吐槽

画面属Q版萌系风格,杭州电魂继《梦三国》后,在国风竞技上又一力作。

梦塔防
梦塔防
《新天龙八部》4月24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新天龙八部》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更多

砖家吐槽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在进一步扩充畅游产品线的同时,延续经典,使“天龙八部”这一国产武侠网游的品牌神话焕发新的活力,开创全新形态的浪漫江湖!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龙翼编年史》4月24日-首测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网游,PC和移动多端同步。【更多

砖家吐槽

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