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梦三国2》3月26日-竞爆公测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更多

砖家吐槽

,《梦三国2》又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梦三国2》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诸多英雄形象优化登场,全新战场地图与全新的竞技地图,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梦三国2》豪情盛放!

梦三国2
梦三国2
《CSOL2》3月25日-内测

《反恐精英OL2》是款以《反恐精英1.6》为基础开发的《反恐精英OL》的续作。游戏不仅强化社区功能,还添加详细的新手向导功能,让新手玩家也能快速上手。【更多

砖家吐槽

据相关人士表示,《反恐精英OL2》并没有失去《反恐精英》系列的游戏性。

CSOL2
CSOL2
《暗黑破坏神3》3月25日-删档技术测试

《暗黑破坏神3》是著名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2》的续作,游戏故事发生于《暗黑破坏神2》的20年之后一个黑暗的魔幻世界:神圣之殿。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更多

砖家吐槽

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战舰世界》3月27日-首测

《战舰世界》是Wargaming公司继《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后,开发的又一款大型战争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战舰世界》的游戏背景设定为20世纪的海上战争。《战舰世界》将是“世界”战争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分,海陆空终于完整。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不败传说》3月25日-首次测试

冰川网络2015年度新作,全球首款机关战争网游《不败传说》,将于3月25日破阵首测。【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没有经验条,独创战斗成长模式,打1怪升1级;融合RPG养成体验、MOBA动态团战、RTT即时战术玩法;3D引擎独家打造:天渊交幻奇景、动态载具大陆、即时战略副本、万人同屏漂移PK,富含浓郁的东方朋克幻想风格!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