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星际战甲》5月7日-首测

《星际战甲》是由畅游独家运营的一款科幻题材第三人称动作射击类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由加拿大著名游戏公司Digital Extremes研发,目前已在Windows,PlayStation4及XboxOne等平台全球同步发行。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突击英雄》5月8日-不删档不限号

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采用自研尖端引擎T-Rex,融合MOBA英雄对战与FPS快节奏射击玩法,全面革新英雄体系。【更多

砖家吐槽

每个英雄除了常规武器外,还装载不同战术功能的超限武器、能使用翻滚、滑铲等特色战术动作,并开创性增添龙骑兵模块,英雄可再度升级为战争使徒,无限火力、无限技能,让战斗全面升级!同时,游戏还独创战役、死战、异星入侵等全新玩法,更有大型剧情式PVE关卡挑战,带给玩家无限激爽体验!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地城英雄》是韩国《露娜Luna》开发商Eyasoft打造的3D萌系动作MMORPG新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将Q萌的人物和激爽的打斗完美融合,打造出一个很萌很暴力的新奇世界。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