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诛仙世界》6月23日-删档测试

《诛仙世界》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仙侠沙盒网游,该游戏搭载第四代幻镜引擎,以“逆天改命,你即世界”为世界观,玩家可与客观环境产生有效互动,决定游戏中他人的命运,掌控世界的发展方向。【更多

砖家吐槽

《诛仙世界》倾力为玩家打造真实、自由、开放的个性游戏体验,是完美世界在十周年之际推出的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重头巨作。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无冬online》6月25日-开放性测试

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的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最新续作的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更多

砖家吐槽

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西方魔幻!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天律狂想》6月24日-首测

《天律狂想》是由灵石游戏和维晶科技联合开发的3D现象级东方网游。游戏由华人知名美术设计师Tavez和jeffr亲自操刀,以“山海经、古兰经、西洋占星”等古老风俗文化为基础。【更多

砖家吐槽

首创第五视觉游戏画面,让玩家体验到犹如电影般触动心灵的剧情,竞技型副本、革新无锁定战斗、三大战斗形态切换连击,创新东方风俗系统等十多项全新MMORPG特色。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