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2实用平民球员推荐:下篇

  哈喽大家好,欢迎各位MVP收看菜狗子选手诸葛维奇的球员测评第三弹(第三篇)。

  本篇攻略为大家带来人气角色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

  (已经有不少老哥提过这名球员了,实在不好意思不测试了)

  克里斯·米德尔顿,推荐位置SG、SF。异常出色中距离射手和合格线以上的三分射手。

  首先从雷达图上我们就可以大体看出,米德尔顿在街头上绝对是一把好手。优秀的中投能力,再加上外线偏高的模型,让米德尔顿在对位上占尽了优势。

  我们说一下能力值方面,满突无加成情况下,米德尔顿的空位中投能力高达114点,初次之外还拥有铜色接球投篮徽章,这让米德尔顿在空位情况下机会不会丢掉任何一发中距离投射。

  (米德尔顿的出手也算是典型的高举高打,出手点略显模糊,但非常流畅)

  此外106漂移中投也让米德尔顿拥有了更多的出手空间,以及持球进攻能力。108的干扰下投篮能力也给予了米德尔顿对位干拔的能力。

  (左右漂移的出手点比较明显)

  另外米德尔顿空位三分以及干扰下三分也有87点,配合热区出手仍能保证不错的命中率。

  无球速度78,持球速度76,虽不出色,但也够用。

  原地近距离投射能力108,在投射方面,你真的很难找出米德尔顿的死角。

  其他能力值方面,米德尔顿的防守在合格线以上,横移速度91也能保证在街头中不会吃亏,虽然身体素质很一般,但米德尔顿也并不需要靠身体打球。

  有老哥问过我米德尔顿的热区问题,这也是我重点想说的,也是为什么米德尔顿在街头远比王朝好用的原因之一,先上个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米德尔顿的热区是很出色的,范围够大,冷区少,为什么说米德尔顿在王朝中没有街头那么优秀呢,因为在这段时间的测试中,我发现米德尔顿的自动跑位非常的迷,特别喜欢往左边跑,导致自己本身中投的优势没有那么的突出,在街头中就可以自己很灵活的控制了。有老哥也问过我,英格尔斯和米德尔顿该如何选择,相较于米德尔顿,英格尔斯主要是靠三分吃饭的,他的热区集中在左右45°到地脚的范围,所以王朝使用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米德尔顿的三分能力虽然弱于英格尔斯,但热区要更多,无论是街头还是王朝,米德尔顿的适应性比英格尔斯强出不少。当然,如果你只需要一个纯粹的三分手的话,两者相比英格尔斯可能会更好一些。

  总结一下,米德尔顿首推位置SG,203的身高模板在对位时占尽优势,出色的投射能力米德尔顿的看家本领,中距离投射稳如磐石,近距离、三分仍能保证不错的命中率。防守能力在及格线以上,各方面都没有明显的漏洞,身体素质虽然只是一般水准,扣篮能力也略显鸡肋,但参照米德尔顿在球场上的定位,我们可以将米德尔顿作为阵容中的首发SG,即便在大后期,米德尔顿仍是一名不错的替补球员。

  先阶段单卡价格6W左右时,可以考虑入手一波。

  本篇的球员推荐就到此为止啦,感谢大家的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