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破解战术的奥秘:勇士战术手册篇

  关于战术,相信最简单的内切外切大家都已经可以熟练运用了。但是在游戏里还有一本战术手册,里面写满了错综复杂的战术,似乎只有高端玩家才能随心所欲的运用,但真的是这样的吗?本篇文章就跟大家聊一聊战术手册里的战术。

  众所周知,勇士队是联盟中最会运用挡拆创造进攻机会的球队之一,那么本篇就先说一说勇士队在游戏中的战术手册。

  (1)FIST 4 SHORT

  不知大家看到这个战术有没有熟悉的感觉,这不就是中锋挡拆内切吗。要不是图中我通过菜单呼叫的战术,相信大家肯定不会相信,战术手册里的战术怎么会这么简单。事实上就是这样,战术手册里的战术也有仅仅一个挡拆这样简单的战术,即使是复杂的战术说白了也是通过各种挡拆来完成的。

  战术介绍

  pg弧顶持球,呼叫c上前挡拆,c在完成挡拆掩护后内切顺下攻击篮筐。

  针对方法

  己方c不要随挡拆人上前,在禁区等候,必须时采取包夹。

  球员推荐

  pg有弧顶三分或中投能力 / c有冲击篮筐或中投能力。

  (2)FIST SIDE 4 CNR

  这个战术和第一个战术基本一致,在右侧通过c进行挡拆创造机会,注意这里c顺下时往往会吸引对方pf补防,可以直接传给底角pf投三分。

  战术介绍

  pg右侧持球,呼叫c上前挡拆,c在完成挡拆掩护后内切顺下攻击篮筐,经常会吸引pf补防。

  针对方法

  己方c不要随挡拆人上前,在禁区等候,pf同样不要上前,盯住自己对位就OK,在狭窄的右侧,pg很难带球突破。

  球员推荐

  pg有传控能力 / c有冲击篮筐能力 / pf左侧底角有三分或中投能力。

  (3)FIST ZIPPER 24 OUT

  这个战术相比之前两个战术则复杂了许多,同时跑这个战术时需要注意球员头上的标志了。球员头顶有“A”的标志时意味着要传球给他,球员头顶有个倒下的大写‘’T‘’则意味着该球员是挡拆人,球员头顶有个“篮球”标志时意味着该球员正进行无球跑位,准备接球。

  战术介绍

  pg弧顶传球给sg在左侧策应,pg借c掩护跑到弧顶接球,pf上前为pg挡拆(外拆),pg借挡拆突破

  进攻机会。

  (1)pg在c掩护后到弧顶接球时可出手。

  (2)pg在pf挡拆后冲击篮筐或中距离终结。

  (3)pf挡拆完成后弧顶接球出手三分。

  针对方法

  面对相对复杂的战术则越不能给人跑位的机会,紧跟对方球员,不要错位,尽量不换防,剩下的可以参考挡拆防守方式。

  球员推荐

  pg有弧顶投射能力 / pg有篮下或中距离能力 / pf有弧顶投射能力。

  (4)QUICK HORNS SWING 52

  这个战术进攻思路很清晰,右侧双挡拆为pg创造进攻机会

  战术介绍

  pg在右侧传球给到弧顶c,c再传球给左侧sf策应,c与sg在右侧双挡拆,pg从右侧底角跑到右侧45度角附近。

  进攻机会。

  pg在双挡拆后出手三分或中距离。

  针对方法

  pg、sg、c三个人不要被对方sg、c两个人卡住。

  球员推荐

  pg右侧45度角附近有投射能力。

  本篇勇士队战术手册内容介绍就到此为止了,感谢大家耐心观看,谢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