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ota2 TI7淘汰赛:LGD完爆DC NB提前锁定前三

  今日,《Dota2》TI7败者组第二轮比赛与胜者组半决赛正式开战。在败者组中,OG战胜了TNC、LGD则战胜了DC;而在胜者组的中国队内战中,Newbee战胜了IG,锁定了本届TI7的前三名。

  虽然昨日LGD在与VP的对阵中落败,但网友们纷纷调侃表示:“LGD是为了进败者组横扫鱼塘,最终与中国友军队伍在决赛会师”,而且LGD今天的胜利似乎也证实了这样的说法。不过由于IG不敌NB落败,最终LGD能否成功从败者组“偷渡”进决赛还未可知。

  在与IG比赛结束后,NB官博也发表了新的动态,似乎对今年冠军志在必得:

  究竟中国军团最终将在TI7上获得怎样的成绩?NB又是否能够夺冠?我们将保持关注,各位小伙伴也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