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草莓直播爆料:厂长S7总决赛后或将选择退役

  作为LPL赛区的元老级人物,EDG战队的厂长目前不仅仅是队内的灵魂人物,同时也是整个LPL赛区的标志性人物之一。虽然现在的厂长与之前相比实力已经有所下滑,但如果他真的选择退役,那对EDG和LPL来说都是一大损失。

  不过在近日的直播中,厂长曾经的队友、前WE上单选手草莓却在直播中表示:厂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在S7总决赛后选择退役!因为厂长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目前LPL赛区已经有不少新打野选手出现,例如RNG的Mlxg和WE的Condi等,他对野区的统治力已经开始跟不上了。

  不过从这个赛季EDG的成绩来看,厂长所言非虚。在S6以前,EDG在国内的比赛中几乎所向披靡,但在今年的常规赛中EDG连能否进入总决赛都还是未知数。虽然在世界赛上厂长的表现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但对于国内的选手们来说,厂长无疑是不少选手的榜样。

  在此之前,厂长曾表示想要在S7拿下属于自己的世界冠军。究竟最终厂长能否拿到一座属于他的冠军奖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admi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