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开局十个龙瞎 这画面我相信你没见过几次

这个画面还是比较的难以看到的,我们可以看一下,这个全都是龙瞎啊,这个瞬间就把整个游戏的逼格给提升上去了,不过这个游戏里还是没有黄色龙瞎,而且大都是标准的龙瞎皮肤,看一下终极天赋,选的都是乱七八糟的啊,雷霆、风骑士、战争热诚都有了,这个就是不知道谁厉害一点。

全部都是稀有皮肤或者有纪念意义的皮肤,今年过后就有一个胜利,这样的话就可以进行一个5V5了,不过这个传说级别的猪妹不知道还是不是一个珍惜皮肤,毕竟国服几十万金币的土豪还是有很多的,不过就目前来说这个依然是一个全都是珍惜皮肤的,不过这个猪妹雷霆猪妹还是很有想法的。

前几天本来想把以前经常开黑的玩家叫起来开一个万圣节开黑的,但是有两个已经结婚了,这个真的是没有时间,还是蛮可惜的,以前一起开黑的老哥都结婚了,不像以前可以随时叫起来开黑了。这个又多了几个开黑的皮肤了,这样全部的拿来开黑的话,就不会必须要用某几个英雄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