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连KPL职业选手也刷分 那普通玩家还怎么玩?

  相信各位小伙伴在游戏时都会发现,由于“荣耀战力”排行系统的存在,尤其在高端局中“刷分”的现象非常严重。而近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JC战队旗下选手JC丶荡浪被大量玩家举报“刷分上国服貂蝉”一事也炒得沸沸扬扬。

  早在12月21日“王者荣耀策划Donny”的微博下方就有玩家反映了此事,而策划本人也回复了该玩家要求其提供证据:

  随后在这条回复中,大量玩家做出了举报,并放出了视频地址、王者荣耀助手战绩截图等证据:

  在大量证据指向JC丶荡浪确实存在刷分行为后,昨日下午“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博发表了对他的处罚公告。宣布对浪荡处以正式服账号(ID:我荡浪不怕你)停封一个月、KPL春季赛禁赛三场以及10000元人民币的处罚。

  在处罚公告下方,JC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出面道歉,但玩家们似乎对此并不买账。

  平心而论,荡浪最终被处罚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于他是KPL职业选手。由于有联赛规则的约束,职业选手在犯错后只能“挨骂要听,挨打站好”,否则职业生涯不保也不是说说而已。但说句实在的,目前游戏中不少高分段主播甚至普通玩家都存在“刷战力”的现象。在没有有效管束、举报机制不能每次都有效的情况下,我们又该如何应对?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