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上演美工大战!网友:海报比比赛好看

  今天下午5点,《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将迎来JDG对阵IG战队的比赛。就在今天上午10点半,JDG官博发布了赛前海报,表示“由于天气原因,所有航班暂停起飞”,用以调侃被称为“完全体”却成绩欠佳的IG战队。

  当然,观众当中有部分小伙伴不明白这些梗的意思,评论区也有网友对其进行了解答:

  其实这种充满创意的赛前海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带起这股风潮的正是前IM战队的“鬼才美工”。其实在2017年年初的比赛中,IM的海报还是挺正经的:

  但在年中开始,IM官博一次次放出画风魔性到让人忍俊不禁的海报,即使在IM变成了BLG后这种风格奇葩的海报却依然保留了下来,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感受一下。

  或许是受到IM美工的影响,今年不少俱乐部海报的画风都变得魔性起来:

  不得不说,在英雄联盟人气和热度逐渐变低的今天,这样搞怪的海报的确能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甚至有网友表示“海报比比赛好看多了!”不知这种画风魔性的搞怪海报,各位小伙伴是否喜欢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1-1274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