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mlz大嘴输出爆表 RW战胜WE完成惊天大逆转

WE战队身处蓝色方,RW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WE战队BAN了盲僧、海洋之灾、虚空先知玛尔扎哈、卡尔玛、发条魔灵;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流浪法师、ADC复仇之矛、辅助牛头酋长的常规输出阵容。

RW战队BAN了左伊、正义巨像、沙漠皇帝、皮城女警、逆羽霞;祭出了上单山隐之焰、打野飞天螳螂、中单仙灵女巫、ADC深渊巨口、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均衡输出阵容。

2分33秒,WE战队的打野皇子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F6和蓝BUFF。同时RW战队的打野螳螂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

6分48秒,WE战队的打野皇子入侵RW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

7分54秒,WE战队的打野皇子再次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同时两队中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由于瑞兹被防御塔打了两下,在血量方面换亏了。

10分05秒,双方的上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山隐之焰成功打残了纳尔!紧接着两队的中野都不约而同的赶到下路GANK,最终山隐之焰传送下路后,RW战队在人数方面完全占优,最终RW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3后,占据优势!但WE战队的打野皇子也拿到第一滴血!

13分42秒,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WE战队的上野赶到下路后,成功打了波0换2,击杀了RW战队的双人路!同时两队的中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露露在己方打野螳螂赶到后,成功把瑞兹打成残血,紧接着RW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成功大招击杀了瑞兹!

15分20秒,紧接着WE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二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WE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RW战队的双人路再次上线后,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和下路二塔。

16分39秒,RW战队发现了落单的复仇之矛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RW战队中路推进,抓住机会直接越塔开打,此时WE战队围绕己方下路一塔果断防守,成功打了波0换3后,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

18分16秒,人头数WE 6-5 RW,防御塔数WE 4-2 RW,小龙数WE 0-0 RW,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RW战队3000元。

19分26秒,RW战队上路推进,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上路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WE战队入侵RW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随后WE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RW战队赶到大龙处后,已经为时已晚,WE战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22分40秒,WE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WE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上路二塔。

24分59秒,RW战队的双人路抓到了牛头后,WE战队的中单瑞兹大招成功救下了牛图!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WE战队直接将其刷掉!

28分17秒,WE战队入侵RW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紧接着RW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

29分05秒,WE战队的中单瑞兹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RW战队抓住机会刷掉了大龙!

30分14秒,RW战队抓到了复仇之矛后,直接将其击杀!但WE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和下路高地塔。随后RW战队发现了WE战队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RW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RW战队再次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RW战队拔掉了WE战队的两根门牙塔,一波带走了WE战队!恭喜RW战队逆转WE战队取胜!RW战队的ADC选手司马老贼凭借深渊巨口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司马老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00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