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Jinjiao选出轮子妈输出爆表,BLG轻取RW扳回一城

BLG战队身处蓝色方,RW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BLG战队BAN了深渊巨口、盲僧、德玛西亚皇子、虚空先知马尔轧哈、正义巨像;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水晶先锋、中单左伊、ADC战争女神、辅助山隐之焰的均衡输出阵容。

RW战队BAN了青钢影、皮城女警、沙漠皇帝、逆羽霞、弗雷尔卓德之心;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生化狂魔、中单卡尔玛、ADC暴走萝莉、辅助河流之主的“四保一”输出阵容。

4分35秒,BLG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入侵RW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三狼中的两支小狼,由于生化狂魔赶到己方下班野区,逼退了水晶先锋。但BLG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由于拥有祭坛,成功逼退了生化狂魔后,刷掉了对手的蛤蟆。

7分02秒,BLG战队的中单左伊配合己方打野水晶先锋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越塔开团,成功将RW战队的双人路击杀!这波团战也让BLG战队成功在双人路建立优势!

8分26秒,BLG战队的双人路抓住机会直接线上开打,RW战队的双人路的双招直接被对手打出来!

9分30秒,BLG战队的双人路逼退了RW战队的双人路后,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11分28秒,BLG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利用RW战队在小龙坑外的视野盲区,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紧接着BLG战队的中野入侵RW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BLG战队赶到下路推进,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BLG战队支援赶到后,BLG战队直接开打,成功打了波0换3后,BL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二塔。

14分08秒,人头数BLG 5-0 RW,防御塔数BLG 2-0 RW,小龙数BLG 1-0 RW,经济方面BLG战队领先RW战队4600元。

15分06秒,BL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成功逼退RW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后,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上路一塔。

15分56秒,BL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赶到峡谷先锋处,成功将峡谷先锋收入囊中。

17分37秒,BLG战队再次中路推进,成功逼退了RW战队后,拔掉了RW战队的中路一塔。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BL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

19分30秒,BLG战队的双人路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BLG战队入侵RW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BLG战队在RW战队的上半野区召唤峡谷先锋,结果被RW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成功将其打断。

20分58秒,BLG战队接连两拨中路推进,发现RW战队的防守队员后,BLG战队直接开团,BL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RW战队果断撤退,随后BLG战队拔掉了RW战队的中路二塔后,全部撤退。

23分44秒,BLG战队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BLG战队拉扯阵形后,果断反打,双方打了波1换1后,两队战罢。

25分17秒,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BL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双方在大龙处纠缠,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辅助河流之主,紧接着BLG战队再次发现了RW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后,BLG战队抓住机会再次将其击杀!

26分20秒,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RW战队其余三人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BLG战队刷掉大龙后,直接回头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3后,BL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回城补给。

28分55秒,BLG战队再次利用大龙BUFF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BLG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BLG战队拔掉了RW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RW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BLG战队战胜RW战队,扳回一城!BLG战队的ADC选手Jinjiao凭借战争女神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Jinjiao!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60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