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SLi绝地求生比赛结束,韦神4AM夺得第八

原标题:SLi绝地求生比赛结束,韦神4AM夺得第八

SLi绝地求生群星联赛已于今天凌晨落下了帷幕。在这四天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战队总共进行了20场正式比赛(FPP),4场表演赛(TPP),令我们欣赏到了世界上真正高水平的精彩战斗。最终,欧洲强队FAZE CLAN毫无悬念地拿下了这次联赛的冠军!

虽然4am在比赛第三天连续两次吃鸡,并上演了单局16杀的逆天表现,但因为第一天及最后一天的表现不佳,获得第八名。这也是中国战队在绝地求生fpp模式下的国际最好成绩。

虽然排名不高,但4AM可以说是不虚此行。同时,4AM的表现也让外国友人认识到,在国内,还是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在FPS类游戏领域当中,也不能小看了我们。

4天20轮比赛全部结束后,FaZe Clan后来居上超越Team Liquid夺得冠军。中国战队4AM排名第八,iFTY第14,GOL垫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3-1324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