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要翻身?魔音糯米加入绝地求生职业战队试训

  魔音糯米的事件在前段时间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一封公告可以说是拯救了魔音糯米的直播生涯。而另一边,曾经质疑魔音糯米的不少电竞圈人物道歉的道歉,认错的认错,但是依旧有不少电竞圈内人拒不道歉,并表示蓝洞这公信力,对不起,我不信。

  其中以DC老师,小楼作为代表,小楼甚至在微博中直言:“想要我道歉?可以,在赛场上证明自己,我的道歉火箭随时都准备好了。”过了数月,本以为此事就此结束,但是没想到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魔音糯米加入某战队开始试训,也意味着很有可能之前糯米在直播中说可能会去参加绝地求生比赛的话,并不是假的。

  当然曝出这个消息后,不少网友表示,现在的糯米?算了吧,枪这么马还打什么职业?不过也许糯米就此爆发出天才般的实力诶,毕竟此前的经历可是像极了网络小说写的废柴男主逆袭之路,如今要是再加入战队拳打韦神脚踢A+岂不是让主角模板更强了?

  不过怕是网友这句人气掉得厉害才是这次去打职业最大的原因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4-13658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