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2018LPL春季赛MVP人选已被内定?iG成亲儿子队!

  今天,《英雄联盟》LPL赛事官方放出了2018LPL春季赛MVP选手评选页面,在这次的评MVP评选中一共有来自五支战队的六位选手被提名。

  图中可见,来自iG的Rookie/Ning、来自BLG的AJ、来自SS的SofM、来自EDG的Scout以及RW的Smlz入选本次MVP评选提名。不过在这次的选手赛季数据介绍界面中,网友们确认为这次的春季赛MVP已经被内定给了iG中单选手Rookie。

  而造成网友们这样认为的原因则是上图中最右边的人物剪影。对比一下Rookie的春季赛定妆海报,相似度的确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MVP评选名额似乎是从LPL赛事官网下方的“最强战力”排行挑选。而在这一榜单中,Rookie同样占据了榜首。

  抛开2018LPL春季赛MVP选手评选不谈,在另一边厢,LDG战队当家ADC选手Imp此前透露了自己将离开LGD的消息,并且在此前直播时曾经向粉丝表示,应该会在4月12号公布具体消息。

  眼看着4月12日即将到来,但有关Imp去向的消息还是没有具体的消息。虽然无法确定他的最终去向,但从LDG在春季赛后半段的比赛中首发的都是新人AD选手Fdy来看,Imp离开LGD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究竟2018LPL春季赛的MVP选手最终会花落谁家?Imp最终转会的下家又将是哪个俱乐部?这一切的答案就将在4月12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65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