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大司马微博宣布回归:2月2日下午复播!

  到今天为止,距离《英雄联盟》人气主播大司马最近一次直播已经过去了26天,而在这近一个月里网上传出了各种和大司马有关的消息,其中甚至还包括签到PDD旗下、转平台到熊猫或虎牙等。但大司马本人一直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这也让粉丝们感到非常焦急。

  而就在今天下午,大司马本人更新微博向粉丝致歉,称对此“深感愧疚”,并且同时还公布了将于2月2日复播的消息:

  对于“失联已久”的马老师回归直播,粉丝们都激动不已。虽然有部分粉丝认为马老师不该继续留在斗鱼,但在抱怨了之后还是表示“马老师在哪,我就在哪。”

  在阔别了一个月后,马老师又即将重回直播间与我们见面。不知对于马老师续约斗鱼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1-12925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