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竞圈将迎来大暴雨,萧敬腾成立The Jams电竞俱乐部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歌手萧敬腾将与香港中国数码文化合作,创立The Jams电竞俱乐部,具体的游戏项目将于2月7日正式公开。

  其实萧敬腾也是一个游戏的狂热爱好者,几年前就曾透露过自己经常随身装备一台“携带式PS4”,工作闲暇之余就会玩上两把游戏。也曾在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献上过自己的歌曲《爱的大未来》。

  与中国数码文化合作过的大咖还有周杰伦、林俊杰、林书豪等,他们合作形式主要是中国数码文化出资控股,明星授权姓名、肖像,并担任队长,萧敬腾和他的“The Jams”战队也很有可能是这种模式。

  有网友说:“以后每场比赛都瓢泼大雨、闪电交加,想想这出场气势已经足以压倒对手了。主场作战没有队伍能准时到场,直接夺冠不成问题!”

  各位小伙伴认为萧敬腾和他的The Jams战队将进军哪款游戏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观点。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295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