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玩家匹配竟偶遇杨幂?然而结果很意外

  作为一款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在明星群体也广受欢迎,比如娱乐圈知名的“网瘾少女”杨幂。据悉,杨幂的最高段位已达到荣耀王者69星,因此不少粉丝戏称她是“游戏水平最高”的明星。

  关于杨幂的游戏账号早有过报道,“是狐狸啊~”是她之前开黑经常使用的账号。

  而今日,有网友发帖称:“今天匹配到了传说中杨幂的号!”

  可以看到,鬼谷子的使用者“是狐狸啊~”段位高达荣耀王者21名。可惜的是,这场匹配网友一方以9比30惨败,“是狐狸啊~”的发挥也不尽人意。

  事后,网友查看了“是狐狸啊~”的个人资料,发现不仅名字,头像和战队竟然都和网传的杨幂游戏资料一致,莫非真匹配到大明星了?

  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察觉到了其中的端倪,并找出了曾经曝光的杨幂账号资料加以对比。

  初一看,似乎两张图并无区别。然而仔细观察成就获得的时间,会发现所展示的三个成就获得的时间有较大出入。另外,对战场次、皮肤数量和被赞次数也相差甚远

  接着,另一位网友从助手上查看了杨幂的近期动态,也没有以上比赛记录

  至此,真相水落石出——原来这是一个“高仿杨幂”。不得不说,这两个游戏账号的相似度相当高,相信很多玩家都不能第一时间准确辨认。

  那么问题来了,这位“高仿杨幂”玩家的目的是什么?元芳,你怎么看?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06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