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全民TV贺岁杯开挂已洗白,韦神、各大战队纷纷道歉

  近日,全民TV的战队在绝地求生贺岁杯中疑似开挂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多支战队宣布退赛,Armanini更是在微博直言将放出更多、更完整的视频证明全民TV战队开挂。

  全民TV贺岁杯也算是比较大型的国内绝地求生赛事了,事件刚发生,消息就传遍整个吃鸡届,一时之间全民TV战队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然而,圈内大佬午后狂睡在认真分析了部分视频片段后,却得出“没有开挂”的结论。

  随后,LGD战队的教练梦晴也表示,这波操作确实没有问题,高手确实能做到,开枪频率很慢,并不需要压枪多好。

  在船上被团灭的VG战队则在微博解释道,这件事VG没有带任何节奏,也没有要锤全民TV战队,比赛也没有退赛,只是参加的队伍太少赛事延期了。

  事件发生的第二天,一个名为《5Feng直播第一视角与比赛replay对比》的视频在微博上迅速传播开来,视频分析了无风部分打地、打箱子、报点行为,并得出了无风使用透视的结论。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下没得洗了。

  面对质疑声,无风在直播中详细解答了扫地、打箱子、报点准确等操作的理由,并回答了观众提出的所有质疑点。

  当晚韦神也发微博澄清,“当时看AK我们觉得没什么问题,操作惊艳感叹一下,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并不认为这个AK操作是外挂。”

  转眼已到事件发生的第三天,按照以往的经验,应该是多方实锤的总结时间了,然而网友们等来的却是全民TV被洗白的消息。OMG林大表示,自己熬夜看完了全民TV战队四个人的全部视角,没有发现问题。

  MDY俱乐部对退赛行为公开致歉。

  NW俱乐部对退赛行为致歉,并表示已经教育过选手。

  而最先退赛的Armanini,直到现在也没有拿出 “实锤”分析。不过质疑的微博依旧没有删掉,小编猜测可能是在整理更多的证据。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全民TV的战队有没有开挂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06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