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星魂SY被封是炒作?斗鱼超管曝虎牙群聊记录

  近段时间,《绝地求生》直播圈的日子过得并不太平,自从糯米被锤爆之后无数主播相继被挖出开挂,就连五五开、蛇哥这样的一哥级人物也未能幸免。时至今日,不仅仅是主播遭殃,不少职业选手也相继爆出了开挂丑闻。

  就在本周,XZ战队的职业选手星魂和前IG职业选手、现绝地求生主播sy是个萌妹也被蓝洞官方封号,并且两人被封禁的时间均为100年,也就是传说中的“永久封号”。

  但奇怪的是,这两位选手的账号都是在被封100年、官方不接受任何申诉请求的情况下突然解封,在账号解封后,sy甚至将自己的直播间改为“百年封号已解,看我秀就好了”的名字。从客观角度来看,这样极其少数的被封100年账号居然能够解封,这样的情况的确像是蓝洞在打自己的脸。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和小编有着同样的疑问: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就在昨天中午,曾经出面指证蛇哥的斗鱼超管再度发文,曝出了虎牙工作人员的内部对话。从爆出的截图来看,虎牙的公关能力不得不让人佩服。

  在这条微博的下方,网友们对此也抱有两种不同的看法。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有可能是斗鱼为了打击敌台自导自演的戏码:

  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从被封100年的账号还未解封时就开始胸有成竹的策划下一步的计划,这次事件是一场虎牙精心策划的炒作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虽然这次曝光的截图可信度有多高目前尚且无法证实,但sy、星魂接连被封号100年又相继解封的操作也的确是看得围观群众们一头雾水。但随着事情的发展和两家平台斗争的不断升级,相信事情的真相很快就能水落石出。不知对于这次斗鱼超管的爆料,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06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