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网友怒喷绝地求生OGN战队:只会苟分的队伍

  不久前,在乌克兰举办、持续了4天的《绝地求生》Sil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在排名方面,前三名战队费别为Faze、Liquid以及Vitality。而代表中国区参赛的4AM、iFTY和GOL的成绩则有些不理想,分别排在第8、第14和第16的位置。

  不过在赛后,来自韩国区的OGN引发了全球各地观众们的讨论。因为这支队伍在全程比赛中毫无存在感,不打架疯狂混分,甚至出现了满编跳海苟名次的玩法。这种“混”出成绩来的队伍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甚至连解说都看不下去了。最可气的是,这种苟分队伍的排名居然要比4AM高!

  不得不说,一种玩法能够帮你拿到名次就证明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这次OGN的做法也算是把自己的名声给搞臭了。不仅仅是中国玩家,现在连不少国外玩家都在吐槽OGN太怂,而4AM虽然这次成绩不佳但却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希望他们能够勤加练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52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