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七宗罪改版 魔兽副本瞎子将成为主流副C

  国服修罗玩家数量众多,虽然经历数次改版加强,但依然改变不了修罗下水道的地位,甚至还被玩家们嘲笑为战斗力的计量单位,什么“一个红颜等于三个瞎子”、“一个剑神等于两个瞎子”、“剑帝强就强在她比瞎子强”等等,让无数修罗玩家寒心。但依然有一大部分玩家始终热爱修罗,并且一直作为大号来培养。

  时至今日,国服即将更新版本,对修罗和板甲b套增强,坚持修罗的朋友们终于看到了久违的曙光。改动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技能改版,另一个是本命套七宗罪的改版。

  技能改版:

  之前百分比伤害的技能已经全部修改为固伤,技能基础伤害也得到了加强。

  七宗罪改版:

  各部位对应效果改为:

  鞋子:额外黄字伤害+14%

  腰带:最终伤害+14%

  上衣:额外爆伤+14%

  裤子:三攻+14%

  肩膀:技能攻击力+10%

  3件套效果:额外爆伤+22%

  5件套效果:50级技能+lv2,奶爸奶妈buff技能+lv2,技能攻击力+35%

  我们再来看一下韩服目前的情况。经历改版后,修罗在韩服一跃成神,众多有实力的魔兽攻坚队中经常会出现修罗的身影,攻坚队中“不要瞎子”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历史。

  而修罗能成为魔兽副本宠儿的根本原因,除两方面改版带来的收益外,还有本身的机制。修罗的小技能冷却速度非常快、控制能力非凡、攻击带感电效果、同时也可以削减怪物的魔抗,这就让他在攻坚队中起到了很好的控制减防效果,再加上本身优秀的持续输出能力,成为魔兽副本幻神职业也是理所应当的。

  国服更新在即,修罗玩家们是否升级了板甲呢?另外大家对魔兽副本有信心吗?来分享你的看法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326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