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更新隐藏内容:新道具竟能召唤双武器空投补给

  在这次《绝地求生》版本更新后,除了各位大家期待已经的表情动作系统之外,有部分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发现了一件名为“信号枪”的全新装备。

  上图可见,在信号枪周围还会刷出一发“照明弹”,不过从武器和弹药名字上来看这肯定不是一把作战武器。根据爆料的小伙伴表示,在他使用信号枪发射了照明弹后,才发现这是一把神器!

  上图可见,在信号枪对天发射后会召唤来一架空投飞机。与普通空投补给不同的是,信号枪召唤的补给箱有三把降落伞,并且在空投补给箱落地后的包装也换成了新版,信号提示烟雾也不是普通空投的红色烟雾,而是变成了黄色烟雾。

  打开补给箱后,这位小伙伴发现用信号枪召唤的新空投补给中居然包含有两把武器!但由于尝试过召唤新空投的人不多,所以目前无法确定这是RP爆发的特例还是新空投必出两把武器。

  从小编个人角度来看,这款信号枪召唤来的新空投要比原来的空投更具吸引力,不过相信在大家都了解了新空投的情况后对于信号枪和补给箱的争夺也会更加激烈。所以如果大家在游戏中碰巧遇到信号枪,最好找一个附近人最少的地方来保证自己能够独吞这份大礼!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更喜欢原本的空投还是这份由信号枪召唤来的新空投?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33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