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英雄池遭批Joker力挺:每个人都有擅长与不擅长

  在不久前《英雄联盟》春季赛RNG对IG的比赛中,IG仅用了50分钟便赢下了对战,以2比0的比分横扫了RNG。正是因为这次惨败,导致RNG粉丝们对队员以及教练组再次发起了一波声讨,而这次被讨伐的重心则从此前的Letme、小虎等人变成了RNG队内的灵魂人物——Uzi。

  在RNG官博的下方充满了粉丝们的指责,不少网友也在指责今年RNG的战术体系有问题:

  甚至还有不少人提起了Uzi的英雄池问题,认为小狗不玩烬和霞让RNG在BP上先输一分,导致整个队伍的BP策略受到限制,对此,前WE教练Joker在微博上为小狗鸣不平。

  Joker表示:“小狗是个天才,也绝非不努力的选手,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不擅长的,他对没位移的AD英雄技术方面的确逊色不少。”

  相比起去年S7时的辉煌表现,RNG在本赛季的状态的确下滑了不少。虽然在Uzi伤愈归来后曾带领队伍拿下一波连胜,但随着赛程推进,RNG其他位置选手的弊端以及战术体系上的问题越发明显,这也导致RNG在最近又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希望RNG的选手们以及教练组能够早日调整,争取杀进季后赛并打出更好的表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50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