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厂长已确定今晚登场!AJ:要被鬼脚七安排了

  今天是《英雄联盟》LPL赛区春季赛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虽然目前季后赛的名额已经基本敲定,但观众们对今晚的比赛还是非常期待。

  而今晚的比赛备受期待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LPL的传奇老将、EDG的灵魂接人物——Clearlove。在上一场EDG与FPX的比赛前曾经有传言称厂长将会上场,但打到最后厂长也未能如约出现在观众们的视线中,赛后EDG官博惨遭爆破,不少网友认为俱乐部是借厂长造势,消费粉丝的热情。

  在今晚EDG将迎战BLG战队,而就在昨晚BLG上单选手AmazingJ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张聊天截图,并配文表示:明天要被鬼脚七安排了。

  从聊天内容以及联系人备注名来看,和AJ聊天的对象正是厂长。虽然厂长的回复中并没有明确提到自己将会上场,但今天的EDG首发名单中出现了厂长的名字,所以无论是出于挽回俱乐部声誉还是其他考量来看,今晚厂长应该有九成以上的几率会上场。毕竟已经上了首发名单,所以不出意外今晚我们肯定能看到厂长出现的。

  以下为今晚对阵的三队首发名单:

  EDG

  上单Ray、打野Clearlove、中单Scout、ADHope、辅助Meiko

  BLG

  上单AmazingJ、打野Chieftain、中单Mole、ADJinjiao、辅助Road

  WE

  上单957、打野Magic、中单Xiye、ADMystic、辅助Celestial

  OMG

  上单Xiyang、打野Jiekou、中单Icon、ADChelly、辅助Five

  VG

  上单Meow、打野Swift、中单Easyhoon、ADSnow、辅助Caveman

  PFX

  上单Gimgoon、打野Pepper、中单Cool、ADLwx、辅助Crisp

  最后,希望今晚能够看到离开赛场数月的厂长再次登场。究竟他能否延续他在LPL的野区传说?EDG又能否取得常规赛最后一战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619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