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nake老板发飙:有些俱乐部能不能要点脸?

  对于电子竞技俱乐部来说,无论你参与的是哪款游戏的比赛,新人培养以及青训体系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如果在平时不多加挑选、培训新人的话,如果当遇到队员因故无法参与比赛甚至离队的情况时,由于没有替补或新人接替首发的话是非常尴尬的。

  以国内的LOL俱乐部,为例,青训体系做的比较好的则是WE、EDG以及Snake等队伍。在刚刚过去的春季赛,EDG和WE都派出了几位新青训选手接替了无法参赛的老将,虽然处于磨合期的他们战绩并不算太好,但对于新人来说他们已经非常不错了。尤其是今年Snake的新中单选手Guoguo,他在登场后就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所有质疑他的人,这一点从大家把他戏称为“三星中单SSG-uoguo”就能看出来。

  但对于Snake的管理层来说,最近却受到了不少来自这方面的困扰。几天前《英雄联盟》Snake战队经理左雾在朋友圈发文吐槽并表示:“请各位大佬不要再挖我们有合约的青训选手了,我们小俱乐部没钱只能培养新人”,随后还颇有威胁意味的加了一句:“你们要是断我俱乐部活路...嘿嘿嘿嘿...”

  但就在今天似乎又出现了其他俱乐部从Snake青训队挖人的情况,这次Snake老板爽全坐不住了,直接在朋友圈发文开喷:

  在这条朋友圈下方有不少业内人士回复,其中就有大家所熟知的主播小漠。小漠表示自己创建刺激战场战队时就遇到过类似的事,顺便吐槽有些俱乐部连哄带骗的挖带有合约的选手,而爽全对此表示赞同。

  除此之外,左雾还在留言中提到这次挖Snake选手的俱乐部是“第五年做俱乐部”,但除此之外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因此也无法确定具体是哪支俱乐部所为。对此,网友们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试图找出究竟是哪支俱乐部。

  虽然无法确定具体的信息,但从目前LOL参赛的各大战队来看,早早就成立了的WE、IG等队伍应该可以洗清嫌疑,而新晋战队如RW、JDG和SNG似乎也可以排除在外,但剩下的战队之间多数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恩怨或瓜葛,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这次“坏规矩”挖Snake青训选手的是哪一个俱乐部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68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