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小叮当发文道歉获黄旭东力挺 当晚直播中被封号

  在电竞圈中,有一股能够瞬间扭转比赛战局、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这种力量被电竞粉丝们称作“毒奶”,而毒奶的代表人则是被江湖人称为“毒奶色”的黄旭东。

  从2014年星际2世锦赛现场TooDming倒在了旭东老仙口下之后,他的毒奶功力便一发不可收拾。随后的戊戌六君子事件、1:0大破韩国队的国足、离世星际MOD制作人复活、LOL世界赛WE离奇翻盘C9等一件件奇迹般的事情接连发生,让黄旭东在“毒奶大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近日,又有一个人成为了毒奶的目标,他就是近期人气暴涨的《绝地求生》主播小叮当。前些日子小叮当被曝出和曾经的合伙人老师傅的纠纷,并被前女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各种劣行使得他走上了风口浪尖。昨天小叮当本人在微博上对此事做出了回复,在对前女友道歉的同时也否认了部分前女友对他的指责。

  就在小叮当这篇真挚的道歉声明发出后不久,他便受到了黄老仙的关注,并被他“顺便”奶了一口...

  事实证明老仙的功力还是不减当年,因为就在老仙发功后不久,小叮当在昨晚直播时账号突然被封!

  看到这一幕后小叮当的粉丝和网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跑到微博下方表示老仙的“瞬发毒奶”依旧强力,“奶抗”太低的小叮当被奶之后居然一天都没活过..

  目前还不清楚小叮当的账号为何会被封,并且小叮当方面也没有对此事做出进一步解释。不过这件事情发生的时间点实在是太过凑巧,因此让大批网友不禁浮想联翩。各位小伙伴认为这次小叮当被封与老仙的毒奶有多大的关系?欢迎在评论中留下你的观点!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740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