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更新:威尼斯行动再也不怕猪队友!

  就在上周,《守望先锋》新PVE模式“威尼斯行动”正式上线。在这个PVE玩法中,玩家们组成的小队将共同对抗数量庞大的智械大军。

  虽然PVE模式看起来简单,但是在挑战专家、传奇等高难度时却也是非常难打的,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团灭的情况。其中最尴尬的莫过于好不容易拖到最后可以登上前来接应的运输机跑路时,老是会出现有一些“猪队友”自己乱跑不上飞机,并且最终阵亡导致全队失败的情况出现,遇到这种情况简直是气得跳脚。

  或许是由于这类“坑爹”情况频繁出现,在今天《守望先锋》推出的4.18版本更新中,其中一条涉及的便是“威尼斯行动”。在更新后,撤离运输机将会丢下无法行动的玩家以确保小队能够完成任务。

  对于这样一波突如其来的更新玩家们也纷纷表示赞赏,因为这意味着大家再也不用在苦苦撑到最后时,因为那些喜欢浪的猪队友而导致任务失败了!

  各位小伙伴在“威尼斯行动”中是否遇到过这样的猪队友?欢迎说出你的经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740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