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新活动:信号枪空投加入防弹吉普车

  就在上个月,我们曾经报道了《绝地求生》将会推出全新道具“狩猎夹子”以及“防弹卡车”的消息。此前在测试服中虽然它们还未上线,但游戏资料和概念图却已经被曝光。

  最近有网友发现,《绝地求生》数据资料库中已经正式出现了“装甲车”这一新载具。根据数据库中的资源来看,这款新载具的获取方式竟然是通过空投补给!

  今天上午,《绝地求生》官博发表了一篇名为“活动模式:金属雨 (信号枪模式2.0)”的公告。根据公告表示,在这次的活动模式中玩家们可以使用信号枪呼叫这辆拥有防弹功能的“乌阿斯吉普车”(顺便吐槽一下公告中的错别字- -#)。

  虽然目前无法得知这辆车的加速时间、最大速度、血量等详细信息,但仅凭它能够防弹这一功能来看,它完全可以称作是目前游戏中最为强大的移动战斗堡垒。与其他载具相比,这辆防弹吉普车无疑是最实用的。

  据悉,这次的活动时间是在今天(4月20日)的上午10点到4月23日上午10点。因为目前尚不清楚在活动结束后它是否会被下架,因此想要体验这款防弹吉普车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时间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766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