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官推暗示:腾讯代理的国服即将公布

  作为一款竞技PVP游戏,《堡垒之夜》最近的表现非常亮眼。虽然与《绝地求生》的题材有些相似,但在面对吃鸡外挂肆虐的情况下,堡垒之夜迅速崛起成为了吃鸡最大的对手。近日有消息表示,《堡垒之夜》国服将于近期上线。

  今天,《堡垒之夜》官方推特中发布了一条动态,在这条动态中表示:战斗巴士已经起飞,目的地:中国。而在这条动态下方还附带上了一张图片。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貌似是一本护照,而护照上还写明了日期:2018-04-23,抵达地点则是国家会议中心。

  但凑巧的是,腾讯此前恰好宣布将在4月22日至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文创生态大会”,或许这也暗示着腾讯将在当天的会上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的消息。至于具体情况如何,各位小伙伴只需要耐心等待几天即可!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766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