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季中赛宣传视频彩蛋:片尾出现神秘人疑似新英雄曝光

  就在昨晚,拳头官方公布了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预热视频。

  在这部视频中描绘了不少游戏里英雄之间战斗的宏大画面,同时还出现了很多各大赛区具有代表性的战队以及选手。

  不过在这部时长仅一分钟多的视频里,在最后的画面中网友们却发现了一个“彩蛋”:

  上图可见,在最后一幕风女背后的湖水中出现了一个阴影,从外形以及特征上来看,他与目前LOL中的全部英雄几乎都没有相同点。虽然看上去与末日使者-费德提克有些许相似,但稻草人泡在水里也实在是有些违和...

  根据笔者猜测,在水中的生物很有可能就是即将推出的新英雄。因为此前拳头就已经表示过新英雄是一个“阴暗主题的攻击型英雄”,并且从描述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位来自深海的客人。

  当然,即使有了彩蛋曝光,距离它在正式服上线也需要一段时间。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这是否是拳头为新英雄登场做的铺垫?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850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