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新改动招大量差评 削枪械关交易惹众怒

  5月4日,《绝地求生》第12轮改动正式上线。在这次更新中加入了不少让玩家无法接受的改动,有部分玩家认为游戏修改后流畅性变差,也有部分玩家认为关于武器的修改不合理,并且一直以来都存在的反外挂太渣、服务器优化差等问题也同样在被提起。

  从大部分留言来看,5.56口径枪械削弱是被大量玩家提到的,例如此前的神器M16三连点后坐力加大,M4满配后的手感变差等问题。

  而且在5月3日关闭了交易系统后,玩家们也一直在对此问题进行反馈。虽然蓝洞方面表示关闭该系统是因为它被第三方平台滥用,但玩家们却对这种说法不买账。

  而在《绝地求生》官博下方的评论区中,也充斥着大量玩家们的差评留言:

  不知各位小伙伴对绝地求生的地12轮更新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说出你的意见!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395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