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笑笑离婚事件反转:起因竟是女方婚内出轨?

  最近这两天,《英雄联盟》前IG战队职业选手、人气解说孙亚龙与妻子慧慧结婚仅几个月就离婚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

  根据笑笑本人透露出的说法来看,离婚的原因是由于慧慧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而且由于笑笑职业的关系一直有不少喷子在网上对他们进行人身攻击。按照慧慧现在的状况,必须离开引发病情的源头(孙亚龙)接受治疗,因此二人选择离婚。

  但就在今天凌晨,笑笑的助理“德云色黑莓”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突然向慧慧发难,曝出二人离婚的真正原因竟然是女方在婚内出轨!

  在曝料的同时,黑莓还附上了一位与慧慧成为了闺蜜的德云色粉丝和她的聊天记录:

  随后黑莓还对慧慧声称抑郁症发作的时间点进行了质疑,并且还指出慧慧所谓去深圳治疗抑郁症有蹊跷,因为传言中的出轨对象正好就在深圳。

  在爆料的最后,黑莓还连发三段文字痛斥慧慧,以及透露出了心疼笑笑一人承担所有事情的做法。而大量德云色的粉丝们也也站了出来表示力挺笑笑,同时纷纷斥责慧慧的做法太过无耻。

  另一方面,孙亚龙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要离开一段时间,要“手机放在自己家里。我去个小地方无忧无虑打着自己喜欢的游戏”,并且透露出了近段时间自己不会直播,并且连Msi解说一职也将放下的消息。

  暖心的是,在孙亚龙的微博下方,不少电竞圈内的元老级人物在第一时间出现,并给与了笑笑声援与安慰。

  在另一边,身为慧慧粉丝的“COPO酱”在看到黑莓爆料后也站了出来,并且列举了部分证据,指责慧慧的确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并且正是由于孙亚龙的压迫所导致。

  不过相比起黑莓的指责,Copo酱的这些反击显得有些苍白无力,网友们的评论也多数持怀疑态度,并且还暗示她在微博中放出的聊天记录截图和时间是伪造的。

  耐人寻味的是,此前称自己“因为治病手机要被没收”的慧慧却在凌晨1点13分突然发表了一条微博,疑似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虽然这条微博为设置为无法评论,但依然无法阻止网友们对她“抑郁症”的怀疑,在转发量最高的一条转发动态里,一位网友说出了自己的质疑:

  虽说今年的电竞圈的确不太平,从直播开挂、兄弟反目、情侣分手到家人出现意外等情况接连出现,但不得不说笑笑这次的离婚大料堪称“拳打五五开,脚踢王记得”,任何此前事件的劲爆程度都无法与这次的风波相比。不过面对现在双方各执一词的情况,我们也很难分辨究竟谁对谁错。对于这次的时间我们也将保持关注,欢迎各位小伙伴在评论区中说出自己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395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