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外国网友热议RNG夺冠:CD计算竟能精确到秒?

  今天,《英雄联盟》官方放出了2018季中赛的短片。在这次的短片中不仅回顾了选手们的精彩操作,同时部分比赛中的细节、选手交流也被收录进去。而在片中Uzi对于敌方动态以及技能、物品CD的把控令大批国内外玩家叹为观止。

  在决赛RNG对阵KZ的第四场比赛中,全程劣势的RNG凭借一波中路抓死双C后一波推掉了KZ的高地。在短片中可见,Uzi在游戏中负责指挥队伍,而在最后一波团战小虎和Letme决定开大留人之前,Uzi曾经对着队友大吼道:“他们没有水银,他们没有水银,还差10秒”。

  而正是凭借这一波准确的判断,RNG成功在PraY水银冷却完毕前抓住了他,并顺手击杀了在侧翼开大掩护的BDD,这才完成了击败KZ的壮举。

  对于Uzi精确的战场判断能力,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惊讶和感叹:

  TurbinePro:看来Uzi确实说了PraY水银还没好。

  Megalodontus:没错,视频里面他们比赛中的对话提到了。

  Sushi_Rice:绝对太夸张了,在这种超级紧张的情况下他能发现(对手水银没好)然后做指挥, 更别说他把全队更抗在了肩膀上。

  jsutia:我X,Uzi真是carry他们夺冠了。我的意思是队伍表现很好,但是Uzi关键的大波团战还有那波指挥太强了。

  pikachusyellow:我的天!那波说PraY没有水银的指挥!太强了,就是这次指挥帮他们获得了冠军。我知道职业选手都会这样记召唤师技能,但是就那个时间小虎对于他的信任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晚一点的话,小虎那次闪现大招就死定了。

  ForeverVictory:然后肯定会被喷“闪现打一个有水银的,真蠢哈哈哈”

  MaulFuse:把水银的CD计算到秒了,太夸张了。

  kubuto:我觉得这次Uzi这么强是因为嚼了口香糖。 就连科比巅峰的时候也嚼口香糖。乔丹也嚼。人呢就是需要嚼了口香糖才变得不一样。

  klfta:我要说在韩国统治游戏的年代,一个韩国以外的选手能够拿到第二就和拿到了第一差不多。还没说Uzi两次带着一支和其他LPL队伍相比阵容都挺烂的队伍拿到了亚军,OMG两次另外四个位置都比他们要强。

  Owasiis:他太猛了,这么久才拿到了国际赛事的冠军,但是看到Uzi终于捧起奖杯真的太爽了。

  nix1016:恭喜世界最强ADC选手。

  FakUzi:拳头先出了欧美的视频,然后才做中韩的视频,他们早就知道冠军会是谁的!

  6AAAAAA6:现在说韩国比中国强已经没什么道理了。Kingzone目前是韩国最强的队伍,但是他们输给了中国第二强的队伍。

  不得不说,无论是这次的MSI冠军还是“世界最强ADC”的名号,Uzi都当之无愧。希望他能够在夏季赛保持自己恐怖的状态,在S8为LPL斩获第一座S赛冠军奖杯!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145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