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疑似LOL亚运预选赛曝光:LPL7胜3负惊险出线

  从此前宣布LOL亚运会东亚预选赛的开赛日期推测,目前亚运会预选赛赛程应该已经正式结束了。相信各位小伙伴也对各大赛区的参赛队伍成绩十分好奇,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国外网友的爆料。

  今天有国外网友爆料表示,这次亚运会预选赛采用的是六队双循环赛制,因此每支队伍都需要进行10场比赛。而根据这名网友的爆料显示,这次预选赛中中国台湾队9胜1负位居第一,韩国8胜2负排名第二,中国7胜3负排在第三!

  据悉,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台湾、韩国以及中国的三支队伍都是4:1;在进入了第二轮后中国队分别输给了中国台湾和韩国队,韩国队输给了中国台湾,而中国台湾则取得了全胜战绩。

  根据预选赛前三晋级的名额来看,这次基本可以确定是LMS、LCK和LPL三支队伍晋级决赛了。有网友在网上找到了中国香港代表队教练Toyz在网上的评论,表示自己“亚运打到心态爆炸”。

  除此之外,网上有网友爆出了预选赛现场拍摄的照片,从当时计分板上LCK(3胜1负)对阵LPL(4胜0负)的战绩来看,这份爆料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不过出于保密原因,目前这些爆料的来源和真实性尚且无法得知,但有消息表示预选赛的录播视频应该会在本月20日左右放出,大家可以耐心期待届时更多的相关爆料!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6-14295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