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大变样!剑魔派克铁男均在LPL夏季赛首周出场

  如果上个月有人告诉你在真正的英雄联盟职业赛场当中,有队伍用亚索+吸血鬼打下路,莫德凯撒中单还有蒙多以及亚托克斯的话,那你可能会觉得他们是在异想天开。

  然而,虽然这一切的一切听起来那么夸张虚幻,但是在LPL夏季赛的首周比赛中,这些组合全都出现了。坐好了,因为后面的事情你会觉得更夸张。

  让我们先说说刚才谈到的内容。没错,亚索+吸血鬼的下路,还有莫德凯撒中单,更有意思的是,他们居然不是在乱玩。这是昨天的LPL比赛中职业战队拿出的绝对认真的打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

  亚托克斯出场了不只一次,而他每次出场都是由IG战队所选择的,并且取得了胜利。不仅如此,他的胜利来得非常令人信服。IG战队选择了目前排位赛中非常流行了冲脸阵容,用高伤害的近战英雄取代了传统的ADC。他们使用了亚索打下路,效果很好。

  JDGaming选择了蒙多医生,也取得了胜利。JDGaming同时还有以前其他之前我们没见过的套路,他们使用了中单莫德凯撒以及下路的吸血鬼,另外LPL中派克的首次登场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仅仅是他们所选择的英雄已经值得一提了。

  所有的这些都指向一个不争的事实——目前英雄联盟的格局正在百花齐放。无论是排位中的玩家还是职业赛场上的队伍,他门都会选择以前之前闻所未闻的选择,更可怕的是几乎每条路都在上演着这一景象。只不过目前来说有的奏效了,有的还没有发挥出他门应有的作用,不过其实这些选择都非常不错。这也能够为其他赛区的表现指明方向。

  如果你在看其他地区的比赛时发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英雄千万别觉得惊讶,这就是我们现在所面临的版本。欢迎大家来到S8赛季的下半段!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290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