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腾讯未成年人消费监管:30日消费500将提醒

  就在6月中旬,我们曾报道过腾讯即将推出未成年人高额消费提醒功能的消息。腾讯方面宣布将试行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设置,当旗下游戏中疑似未成年人的账号出现高额消费时,官方将接入并提醒账号所有者这一情况。

  在这条消息推出后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和家长的支持,而腾讯游戏官博在今天下午发布了新动态,称这一消费提醒服务已经进行了优化,提醒金额也从此前的单日累计消费升级为30日内动态累计消费。

  上图可见,当疑似未成年人的账号在30天内任意时间消费累计达到500元时,腾讯方面将会尝试联系账户的所有人,对该操作进行提醒。

  据悉,目前该服务已经覆盖了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火影》手游、《奇迹暖暖》、《地下城与勇士》等热门游戏,目前支持QQ账号登录的消费提醒服务。同时腾讯还表示,在后溪计划接入更多产品,并且增加微信账号的消费提醒。对于这一举措,不少网友都表示赞成。

  相信在这样的举措推出后,日后“熊孩子花光家长积蓄玩游戏”的情况会逐渐变少。不过这也仅仅是腾讯一家,希望其他厂商也能出台相应的政策,真正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进行有效监管。对于这次腾讯的措施,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7-1449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