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武动乾坤》杨洋被扑倒强吻,网友:在这双修不合适吧?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可谓是上演了一出大戏,把观众们被吊着的胃口一次性喂了个饱。最新剧情中,王丽坤饰演的绫清竹在古墓中大秀妩媚姿态,并将杨洋饰演的林动扑倒在地。这一幕可以说彻底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而在此前备受争论的女主的话题,似乎也有了答案。

  事情的由来还是因为那往复之心不死的异魔,在穆芊芊鼓动腾儡大闹奇物楼之后,作为岩大师得力助手的萱素,突然鬼使神差般给整个符师会施了符儡术,一时间众人焦急万分。经过岩大师一系列分析,最后才发现是萱素在审问腾儡时,被腾儡暗中施展恨引符迷失了神志。

  整个符师会面临着从未有过的困境,唯一的解决之法是进入某位涅槃境之上绝世高手的古墓获取涅槃心。此番凶险林动自是知道,但身为符师会会长的他必须担起这个重担,毅然决然的选择下古墓取涅槃心。随后,岩大师为林动一行人维持住古墓封印的开口,众人相继下了古墓。经过一番奇遇,最终林动和绫清竹被传送至一座石棺之中,发现了苦苦寻找的涅槃心。

  由于涅槃心脆弱无比,需要元力包裹才能将其取下,绫清竹担心林动功力尚浅毁了涅槃心,便亲自上前收取涅槃心。不料,涅槃心中暗藏玄机,涅槃老人生前修的竟是双修功法。绫清竹也因此变得妩媚动人,并扑倒林动狂亲不止。还好林琅天和应欢欢及时出手,不然小编都担心电视剧要被禁播了。吃瓜已久的观众们也是大呼过瘾,不得不佩服《武动乾坤》编剧的脑洞,竟然在剧中上演这样的致命诱惑。但也有网友对此表示:双修这么浪漫的事情在古墓里不合适吧?

  在小编的好奇追问下,这名网友告诉小编《武动乾坤》剧集同名的手游里就有双修玩法,而且是在石池中进行。当然,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想歪了,石池双修只是《武动乾坤》手游中一个日常玩法,每天早上五点钟准时重置。开启石池双修玩法还需要将元力提升到120级,并且完成对应的剧情任务,那些任务没做、等级不足的小伙伴还是抓紧时间升级吧!

  石池双修分为三层,每一层达成任务条件后都会给予小伙伴们丰厚的修为作为奖励,双修通过的层数越高,奖励就越为丰厚。如果小伙伴是第一次完成双修,还会获得相应的称号和属性奖励。

  虽然奖励丰盛,但难免会有小伙伴担心找不到妹子。其实大家完全不用为此而顾虑,石池双修不限性别,拉上好基友一起双修也是可以的。甚至还可以邀请NPC一起双修,听说小编最喜欢绫清竹也会经常出现石池中。

  除了石池双修之外,《武动乾坤》手游里还有许多种快速增加修为的方式,比如宗派历练、炎城角斗场、剿灭黑龙寨等等。宗派历练就是类似其他游戏的师门任务,每天完成20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银两奖励。剿灭黑龙巢则是一个每天可进入两次的刷怪副本,在刷怪时还可以选择“鼓舞”和“效率”的选项,能帮助大家更快速的成长。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一定对《武动乾坤》手游的特色玩法充满期待。该游戏已于今日全平台开测,喜欢的小伙伴就赶快下载吧!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8-14849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