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周游戏回顾:谁能想到这款游戏竟然会红?

  9月马上就要结束了,最后一周里游戏圈内有不少值得我们关注的事:《CF手游》推出了新玩法,《古剑奇谭三》公布了发售日期……以及一款画风清奇的国产独立游戏爆红了!

  回顾一:国产武侠而且是单机,它却爆红了

  这周沙盒武侠单机《太吾绘卷》可谓刷爆了眼球,歪果仁大喊“NEED ENGLISH”。

外国人发出“添加英文”的请愿

  凭借“无数的选择性”、“太污”、“硬核的代码”等原因爆红,甚至一度超越了《绝地求生》。

  出乎意料的走红,这款《太吾绘卷》你买了吗?

  回顾二:盼星星盼月亮,《古剑奇谭三》有个准儿了

  《古剑奇谭》单机系列第三部作品——《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在本周宣布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售。

  新作继承了“古剑”的世界观,采用全即时战斗模式,并有家园、钓鱼等玩法。目前已经开放下载免费试玩版。

  是骡子是马,不妨下载试玩版看看。

  回顾三:和风过后,猪厂又给玩家看国风妖怪长啥样了

  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于9月25日全平台上线。

  游戏以“国风”为特色,玩家在中土神州上邂逅各种“妖灵”。但目前游戏中仅有PVE玩法,无PVP玩法。

  猪厂旗下国风《神都夜行录》与和风《阴阳师》,大家觉得谁能更胜一筹呢?

  回顾四:《CF手游》新玩法让你不再钢枪?

  继“吃鸡模式”后,《CF手游》于9月28日上线“战术攻防”模式。

  战术攻防模式中玩家划分为潜伏者和保卫者,歼灭对方阵营全部成员或者潜伏者在3分钟内成功窃取卫星基站资料即可获得胜利。玩家还能通过无人机、电子探测器等黑科技道具来判断敌情。

  嗯,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回顾五:谁比谁高贵了,手游也能上主机

  腾讯旗下《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于9月25日正式登陆NS平台。

  目前版本共开放39位英雄,拥有熟悉的5V5、3V3及1V1模式。尽管画质表现比手机版要优秀,但想要随时随地和朋友开黑就不是那么方便了。

  那么,《荒野行动》正式在PS4上线还会远吗?

  回顾六:这游戏又双叒叕打折了……

  在9月18日《战地1》刚结束“高级通行证免费领取,游戏本体1.5折”之后,仅隔1周,9月26日又开启了新一轮的折扣。

  新一轮折扣本体依旧仅需40元人民币,高级通行证免费领取。

  我们要不等一波《战地5》的折扣?

  回顾七:又一波十几年的情怀饭,还不一定立马吃得上

  《完美世界》端游改编的同名手游于9月27日开启修真测试。

  具有十三年经典情怀的《完美世界》,到底能否让老玩家们买单呢?

  等一下,你先得有个激活码。

  回顾这么多,各位玩上的有几个?

[编辑:思虑]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9-15071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