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官方起诉油管销售外挂主播 能否彻底杜绝作弊?

  随着游戏外挂和作弊软件数量的不断增加,不少游戏厂商也开始使用法律武器来保证自身的合法权益了。此前暴雪与外挂官司胜诉无疑给游戏商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而最近《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 Games也一纸诉状将外挂软件的销售者搞上了法庭。

  根据外媒报道,Epic Games以“使用和销售作弊器”的罪名正式向法院起诉了Youtube主播Brandon Lucas(ID:Golden Modz)和他的合伙人Colton Conter。Epic Games方面表示,由于Brandon Lucas在个人油管频道上上传有关《堡垒之夜》的作弊视频,并且还贩卖作弊工具,因此他已经涉嫌侵权并违反了《数字千年版权法案》,他的合伙人Colton Conter偶尔也会在这些视频中出镜。

  根据Epic方面的要求,油管已经下架了部分违规视频,但Lucas本人坚称自己是无辜的,他表示并未发现自己的行为造成任何麻烦和不好的影响。而且Lucas还表示,不仅仅只有自己,目前有大量的其他油管UP主同样也在做类似的事情,只不过只有自己被抓到了而已。

  虽然目前有关此案的判决结果尚未出炉,但不难预见的是,如果这场官司最终以Epic方面胜诉告终的话那么Lucas和他的合伙人绝对要付出不小的代价。根据Epic的律师表示,他们并不仅仅想要Lucas支付赔偿金和诉讼费用,而是希望销售作弊软件者能够交出所有他们通过出售此类软件获得的利润。

  目前Lucas的油管个人频道订阅者高达170余万,显然官方想通过这次的官司来起到“杀鸡儆猴”的效果。不过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面对着数目可观的作弊软件销售收入,相信想要通过一两起官司来彻底杜绝销售渠道似乎并不现实。究竟这次官司的结果会是怎样?日后又能否杜绝日益泛滥的外挂现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堡垒之夜》开发商起诉外挂销售者?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0-1517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