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硬核生存游戏《人渣》新版本上线:史上最污游戏诞生?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人渣(SCUM)》即将加入新元素的消息,作为一款可以“拉屎”的游戏,它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不错的知名度。虽然在国内体验过它的玩家并不算多,但云玩家却不在少数,大家围绕着游戏中各种硬核的玩法和元素都能展开激烈的讨论。而就在前几日,《人渣》迎来了新一轮版本更新。

  在本次更新中武器、饰品等常规道具自然是不可或缺的,同时还加入了简体中文,这样也能够方便更多中国玩家进行体验。除了上述的这些,游戏中的“裸体”元素正式上线,在人物自定义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角色全裸的身体,同时还能够对“丁丁”的长短进行调节。

  据悉,“丁丁”的出事长度为4英寸(约合10.16厘米),可调的最大长度为8英寸(约合20.32厘米)、最小为1英寸(约合2.54厘米)。如果是购买了DLC参与众筹的玩家还能够在初始拥有额外2英寸的长度...

  不过根据体验过的玩家表示,有些购买了支援包DLC的玩家却遇到了丁丁的长度BUG,继续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有玩家表示,目前游戏里丁丁过长基本没有用,而且最令人无语的是,丁丁的长度越长体质就越差;而越短智力则会越高,不知官方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大家如何看待这次《人渣》的奇葩更新?对于这款硬核玩法的奇葩新游戏,各位小伙伴是否有兴趣尝试一番?欢迎在评论中留下你的意见!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46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