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第一人Faker已成自由人,去向如何将于明早公布

  自古以来,一提起英雄联盟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大家都会都想起那个曾夺得过三次S系列全球总决赛的SKT战队。然而在今年的SKT的成绩并不理想,因此SKT的成员很有可能在S9赛季有很大的改动。

  关于SKT战队选手的转会消息流传的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SKT的双C,Faker和Bang的去向。Bang之前曾表示,他应该会离开时SKT战队去北美赛区发展,再加上SKT疑似引进Teddy的传闻,Bang离队应该已成定局。

  作为英雄联盟第一人,残血劫反杀满血劫,5把加里奥上演一保四,Faker可谓是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那是后Faker就是SKT,SKT就是Faker。然而韩国时间11月19日早上6点20分。根据拳头的官方选手合同数据库,Faker李相赫已经成为了自由人身份。

  据透露Faker的年薪高达韩元三十亿(约合人民币1785万),不是所有的队伍都能够出得起这个价格,因此Faker能去的队伍很有限,都是每个赛区的豪门战队,相信这些战队听到这个消息应该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像Faker如此一名顶级的选手,无论转会去哪里都会引起大轰动,而LCK转会期即将于11月20日开启,究竟Faker究竟会去哪支队伍,明天即将会揭晓!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82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