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PL新赛季IG揭幕战首发阵容公布,TheShy不在,这两人看点十足!

  相信这么久的时间没有看到比赛,很多观众都期待坏了!不过就在今天,我们LPL的S9新赛季正式开打,我们观众们又有比赛可以看到了,又能够看到我们喜欢的职业选手在赛场上拼杀,观众们也是直呼太爽了!今天S9赛季的揭幕战就是我们的世界观众IG战队,他们的对手则是Top战队!相信在今天的德杯冬季赛中,IG和TOP的比赛观众们看得也是十分的过瘾,这次的揭幕战如此安排一定也是看点十足的。

  现在观众们最期待看到的就是这次揭幕战的首发阵容了,尤其是IG战队的首发阵容。令观众们遗憾的是依然是没有TheShy的名字,不过Duke在德杯中的精彩表现我们也是看在眼里的。其他的首发名单都是我们熟悉的名字,TOP战队则是直接拿出了他们的最强阵容。黄金左手Knight的名字赫然在列!

  今天虽然说不能看到天神下凡的TheShy,不过Rookie和Knight的对线依然会是十分的精彩,黄金左手的实力我们从他的韩服排位数据就能够看到出来!前几日他与LCK新晋冠军格里芬中单Solo,也是把格里芬中单打服了!不过这次黄金左手遇上LPL第一中单Rookie,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中单,我们也十分的期待看到他们的对线!

  这两个人的风格十分的相像,都是以进攻风格为主的,拿到的英雄也很有可能是十分秀的刺客英雄,很有可能出现对位单杀的场面!Rookie的强是全世界公认的,黄金左手更像是一个挑战者,来挑战世界之巅的Rookie!Top战队曾经在德杯中输给过IG战队,这次他们应该会更加的努力,争取赢下IG!

  这一场比赛你们觉得谁能获胜呢?预测比分是多少呢?欢迎评论交流一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4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