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劫对线完克卡牌?Dopa:我10-0了,这个劫怎么回事?

  Dopa作为公认的最接近巅峰职业选手的路人王,他的实力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尤其是在S3时期,在faker历史上状态最佳的时候,Dopa经常可以在中路和faker打个五五开,不得不说Dopa的实力是深不可测的。但是由于被拳头永久禁赛的缘故,Dopa没能在职业赛场上发掘他的潜力,而是来到中国的直播平台成为了一名技术主播。而Dopa作为路人巅峰的代表更是有着深不可测的英雄池,其中卡牌这个英雄就是Dopa的代表之一。

  最近国服也是迎来了新的排位赛,Dopa与众多路人一样在定级赛结束后一边直播一边冲分,而我们广大观众也是感受到了来自路人王的强大实力。其中在一把比赛中也是选出了卡牌这个最近比较冷门的英雄,而对线的则是一切脆皮的克星:劫!但是Dopa依旧是选出了卡牌这个英雄,更是直言:我对线压制他!这把Dopa依旧带的是比较流行的彗星卡牌,并且召唤师技能带了一个虚弱,这让劫更是雪上加霜,几乎没有单杀Dopa的能力!

  在对线中Dopa的卡牌表现非常完美,边补刀边消耗的一套流程表现的行云流水。在前期凭借着手长的优势取得了很大的对线领先。但是对面中野劫加赵信还是很暴力的,在四级的时候赵信就来到了中路准备安排Dopa。但是Dopa早有防备,站位本就靠下的他更是凭借着虚弱和打野的迅速支援,直接帮助自己打野盲僧收获了双杀!不得不提的是盲僧这个英雄真的很容易抢人头!

  而拿到巨大经济优势的Dopa回家完全不给劫机会,直接做出了护臂这个装备完克对面中野。而在Dopa开大招支援下路的时候更是凭借着逆天的走位,将劫的飞镖全躲掉最后丝血逃生!而观众更是直言:劫心态炸了!而在取得经济领先做出中亚和巫妖的Dopa更是在上路完成了一波1v3的逆天三杀!让许多观众纷纷表示:有想玩卡牌的冲动!

  而随着游戏来到了中期,Dopa卡牌的装备可以算得上是豪华了。在团战一触即发的时候Dopa果断大招飞到离自己队友较远的AD旁边,一套行云流水的AQ晕住卡莎配合打野直接秒掉了对面的C位,最终直接结束了比赛。

  而Dopa更是以10—0的豪华战绩让对面劫无地自容!你认为卡牌这个英雄是什么样的定位呢?欢迎在下方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9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