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lxg直播峡谷之巅遇姿态,香锅盲僧这一脚,姿态身败名裂!

  最近不少职业选手都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就如MLXG,RNG的打野选手,一直播人气就有几十万,可谓是直播界的一匹黑马,竟定位到黑铁,上分之路也饶有趣味。不过人家毕竟是职业选手,即使定级赛出了一些小问题,但不妨他冲钻之路!但还是被戏称为麻辣镶钻,自身打野风格就是比较莽,没有MIxg不敢开的团,MLXG经常说自己是个记仇的人,绝非浪得虚名。这次MLXG打野盲僧偶遇姿态,那是把姿态中单蛇女安排的妥妥的!

  MLXG和一个朋友一起双排,进游戏时发现对面中单蛇女的ID很有意思!名字叫:雇佣兵李元浩。MLXG仔细的看了看他的战绩以及擅长位置,排位胜率百分之64,擅长中上,越看越觉得像是李元浩,就让那个朋友问他是不是姿态:“姿态么?蛇蛇。”然后锅老师说,管他是谁,安排他就对了!

  安排开始了。姿态的蛇女压线压的很凶,XLG看准机会,摸眼W,平A接E减到姿态的速,搞得姿态很黄,一直在扭腰,蛇皮走位,无奈MLXG是个狠人,就是不放Q,纵使姿态扭到腰断了,也还是死。姿态活生生地被MLXG平A和球女的Q折磨死。而这也仅仅是开头。

  再次安排。MLXG给队友中单球女发信号,示意自己要来中路帮GANK,球女心领神会,快速推线进塔。只见MLXG的盲僧摸眼W,接一Q并Q中,并且队友球女也很给力,QE二连晕住了姿态且打出伤害。最后MLXG一脚踢上,姿态瞬间没了。

  MLXG可不止安排了姿态,还带起了节奏,把对面全部人都盘了遍。MLXG很贼,在上路的最靠近对面一塔的草丛里反蹲着,因为队友上单波比压的很凶,对面螳螂下半野区也清完了,十有八九就在上路。对面上单锐雯先耐不住性子,开大就去输出波比,波比很聪明,故意走位把锐雯往MLXG那个草丛引,波比反身闪现,一个E把锐雯推到墙上,晕眩住!MLXG马上W保护下波比然后R踢大,接Q,再Q立马击杀了锐雯。对面螳螂本想换波比,但犹豫了一下,最后放弃了。但就是因为这一秒,被波比和MLXG黏住,香锅更秀,Q惩!惩戒杀兵,并Q踢中,螳螂交闪,香锅跟闪,再一E拍死螳螂!

  最后的安排。MLXG先是想去对面草丛阴一波,转角遇到爱,一看到对面辅助奶妈就一Q,Q中,再接E收尾,瞬间秒杀!姿态恰好在旁,疯狂追击MLXG,可没想到MLXG不怂,就是闪现贴姿态蛇女的脸,秒R,Q接二段Q击杀!!!姿态此时心态绝对完炸!

  MLXG和队友已经起来了,对面觉得胜利无望,随后就集体投降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么灭绝人寰的MLXG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2-15516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