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未问世旧主机“冥王星”以1.55万美元卖出

  根据外电报导,eBay上一位ID名为kidvid666的卖家,日前以1万5500美元的高价卖出以前在跳蚤市场以1美元购入、全世界仅有2台的SEGA未发售梦幻主机“冥王星(Pluto)”的试作原型机。

  根据一名自称前SEGA员工的The ASSEMbler论坛会员Super Magnetic透露的资料,这款未曾问世的冥王星是Saturn主机的网络连线强化版,基本功能与Saturn相同,不过额外内建网络连线用的数据机。当年SEGA只制作了2台试作原型机,其中1台在这位前SEGA员工手中,另外1台就是kidvid666所持有的这台。

  自称前SEGA前员工的Super Magnetic持有的其中1台冥王星试作原型机

  kidvid666在自己的YouTube影片中透露,这台冥王星是5、6年前在跳蚤市场以1美元的超低价购入,虽然可以开机运作,不过光盘机掀盖盖上时无法固定。因为另一名拥有者没打算割爱,这台略有瑕疵的冥王星最后还是以1万5500美元、约新台币46万3280元的天价被标下。

“冥王星(Pluto)”
“冥王星(Pluto)”
“冥王星(Pluto)”
“冥王星(Pluto)”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加速世界》女主角黑雪姬可爱手办将于11月登场 下一篇:丰乳肥臀高质感 《天堂2》暗黑精灵精美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