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蔽

  《天堂II》(Lineage 2/リネージュII),是来自韩国的线上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开发历时三年多,最早于2002年E3展发表[1]。世界观设定在《天堂》的150年前,但比天堂的发行时间晚,两者间只有世界观是大致相同的,而与最大的不同是天堂II采用全3D立体画面,血盟、玩家角色可以进行升级及转职,较注重职业间搭配,因此深入地城更需与其他玩家组队合作。

  Max Factory公司(有限会社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将于今年9月上市一款以《天堂2》为主题的精美手办,手办原型为游戏中的经典角色暗黑精灵(Dark Elf/ダークエルフ),担任手办原型制作的是橋本隆公先生,手办大小为7分之1真人比例,全高约255mm,使用PVC工程塑料材质,发售价格为10800日元(含税)。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部手办的实拍图片吧。

《天堂2》暗黑精灵精美手办
《天堂2》暗黑精灵精美手办
《天堂2》暗黑精灵精美手办
《天堂2》暗黑精灵精美手办
上一篇:世嘉未问世旧主机“冥王星”以1.55万美元卖出 下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蔽
分享到: